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康生《房客》殺同志戀人 情緒激烈想吐

李康生(右) 出席MOD微電影頒獎典禮頒獎給騙子一號李冠毅。(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今天出席「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他正趕拍改編九把刀小說的新片《樓下的房客》,片中扮演同性戀大學教授,他的戲份拍得差不多,再一週就準備殺青,恰巧昨天拍攝他跟戲中戀人爭執拉扯、搶奪刀子竟意外刺死對方的戲碼,直呼:「這場戲拍了幾個小時,還算順利,但情緒很激烈,我拍到很想嘔吐。」

李康生出席MOD微電影頒獎典禮。(記者陳奕全攝)

李康生也談起片中一些「激情戲」,他跟馬來西亞年輕男演員森竣扮演同志戀人,經驗豐富的他,表示拍床戲不必討論,他們都直接來,這樣才能不失真,自然就好。

2015「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百萬首獎與「中華電信合作獎」,分別由《逃水》與《尼克的彈弓冒險》奪得,最佳男女演員獎項則由《親密告白》演員李冠毅、楊文文一起抱走。

●2015「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完整得獎名單

首獎:《逃水》

中華電信合作獎:《尼克的彈弓冒險》

社會組優選:《空車》、《對話》

社會組佳作:《4號梯》、《天使》、《尼克的彈弓冒險》。

校園組優選:《不停地,跑吧》、《親密告白》

校園組佳作:《廁所》、《運將》、《關/愛》

金片子組優選:《父親節快樂》、《給我菸》

金片子組佳作:《交換》、《給你的回應》、《葡萄》

最佳潛力獎:《原來如此》、《鳥鳴》

最佳男演員:李冠毅《親密告白》

最佳女演員:楊文文《親密告白》

最佳攝影:張匡德《逃水》

最佳剪接:林學寬《尼克的彈弓冒險》

最佳劇本:陳建佑《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