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痞子英雄》結緣 喻虹淵從背後女人變周太

喻虹淵(右)、周渝民(左)今日傳婚訊。(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仔仔」周渝民出道14年,2013年敲響金鐘,奪下最佳男主角,今日宣布婚訊,娶了交往4年的喻虹淵,事業愛情都有好結果。

《壹週刊》報導,2008年仔仔和喻虹淵在《痞子英雄》電視版合作,喻虹淵當時演的漢堡妹,是扮「痞子警察」仔仔的「天命真女」,不過當時沒在一起,直到2013年被直擊一起跨年,仔仔熊抱喻虹淵甜蜜倒數,照片曝光後,不少「仔迷」上喻虹淵的微博留言謾罵,狠酸她「你撿到寶了,感覺有點配不上啊!」、「如果對仔仔不好的話,所有仔迷都不會放過她的」。

喻虹淵(右)、周渝民(左)2人拍《痞子英雄》結緣。(擷取自YouTube)

不久後仔仔生日,被媒體拍到跟喻虹淵同進同出仔家,喻虹淵為戲劇《愛情女僕》宣傳受訪時,被問為仔仔做過什麼貼心舉動,她還羞答:「你們問他啦!」2人穩定交往,不時被拍到曬恩愛,曾傳喻虹淵低調息影,專心在家養毛孩子,甚至一度幸福肥,仔仔一改宅在家中足不出戶的習慣,陪女友外出運動、溜狗,還被直擊帶著女友快閃採買運動用品,擺脫過去憂鬱紙片人的形象。

2013第4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仔仔」周渝民(右)喜獲影帝殊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2年仔仔接拍將他捧上視帝的《回家》,傳出和中國女星閻娜假戲真做,她更說:「我幹嘛怕!我不會過問他工作的事,男生心中有一把尺,如果對不起我,就掰掰囉。」烏龍緋聞遭仔仔否認,喻虹淵正宮地位沒被動搖,也被拍到她坐著仔仔開的3千萬元賓士超跑,從仔家出門大肆採買居家生活用品,18分鐘後再回仔家,一度傳出升級成為同居關係,不過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

喻虹淵2013年拍完《愛情女僕》後,淡出螢光幕。(三立提供)

周渝民出道14年,回顧仔仔情史,曾和許瑋倫、大S談了轟轟烈烈的戀愛,其中曾發生一個小插曲,他曾公開表示欣賞陳妍希,2人合作《這裡發現愛》,曾因吻戲忘情喇舌惹爭議,不過最後並沒有交往,而喻虹淵則罕有緋聞,在今年戀情開花結果,確認變周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