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007 賭盤看好湯姆哈迪

湯姆哈迪強烈表達若有機會,願意接演007龐德。(翻攝自湯姆哈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誰最有可能接棒丹尼爾克雷格,擔任「007情報員」龐德?賭盤一致看好英國38歲男星湯姆哈迪。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以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瘋狂麥斯:憤怒道》與《全面啟動》打開知名度的湯姆哈迪,賭盤目前最看好他有機會接棒,成為最新「007情報員」,而他也表達躍躍欲試的決心。

近期正在宣傳電影新片《金牌黑幫》的湯姆哈迪,當被問到是否願意接演龐德?他以很肯定的口吻說:「我非常想,這是一個很肯定的答案,有誰會不想呢?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得到這個角色,我一定把他演得很好。」強烈表達若有機會,願意接演007龐德。

湯姆哈迪在新片《金牌黑幫》依舊帥氣。(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