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第三者》太委屈 收視再創新高

安心亞在《致,第三者》中受盡委屈,令不少觀眾相當同情。(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致,第三者》上週六(11/7)收視1.25再創新高,安心亞開心笑說:「謝謝各位跟著家安(安心亞飾)一起成長、陪她走過失婚低潮,收視這麼好,對家安也是一種很好的安慰!」謝佳見則表示:「故事也越來越緊張,希望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謝沛恩在劇中怒把一桌佳餚掃到地上讓人印象深刻。(台視提供)

隨著劇情發展進入高潮,安心亞、謝佳見和謝沛恩3人各有虐心情節,其中飾演「小三」的謝沛恩更是被熱情的粉絲罵翻,謝沛恩無奈的笑說:「現在看到朋友想發表對戲的評論,我都會直接跟他們說『沒關係、可以罵我,直接說吧!』。」隨著劇情越來越緊繃網友也相當入戲,在社群網站ptt甚至開了「黑特版」,謝佳見俏皮的說:「就是喜歡大家這麼入戲,繼續順著自己的心情看下去,這樣才會感受到我們3個真正的愛。」

謝佳見演出《致,第三者》。(台視提供)

全段收視最高點1.58,落在安心亞看到謝沛恩宣布要跟前夫謝佳見結婚,委屈的回事務所暴打汽球、摔書大哭橋段,而她在跌撞桌子昏倒也有1.55的高收視,戲中受苦受難看的觀眾也好心疼,紛紛幫他加油打氣,安心亞不好意思笑說:「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戲中我自己『打汽(球)』,果然也幫收視打氣!有大家的支持我再怎麼撞、怎麼摔都不怕!」

謝佳見突破形象演出《致,第三者》,收視屢創新高。(台視提供)

謝沛恩演出《致,第三者》。(台視提供)

謝沛恩在劇中怒把一桌佳餚掃到地上也讓人印象深刻,她則是笑說:「我不會這樣摔東西啦!以前遇到不開心通常很壓抑自己,在認識紹青(謝沛恩飾)之後就會試著把心裡話表達出來,也算是正面的成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