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再演魔形女?除非性感男星陪

「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將脫手英雄角色,彈是她表示如果是和性感男星合演,她可以考慮和漫威合作。(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忙著為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宣傳,而系列電影的完結篇也代表著,珍妮佛將告別廣受好評的凱妮絲一角。而自《X戰警:第一戰》開始飾演年輕版魔形女的她,先前也宣布,預定明年上映的《X戰警:啟示錄》將是她最後演出魔形女,如果還要她拍攝類似電影,就要找來性感男星她才願意。

克里斯帕特(左)和布萊德庫柏(右)堪稱好萊塢性感男星代表,影迷們非常期待兩人和影后珍妮佛勞倫絲合作。(組圖,歐新社)

外傳珍妮佛勞倫斯將出演美國漫威出品,首部女英雄電影《驚奇隊長》,她日前接受《Comic Book Resources》採訪時,被問到如果可以跟布萊德庫柏及克里斯帕特合作的話,是否願意演出漫威的超級英雄,她爽快回應:「當然,超很樂意和這兩位一起玩(演出)!」其實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庫柏已經合作過《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殺機》,以及將上映的《翻轉幸福》,和克里斯帕特也正在合拍新片,三人合作想必默契十足。聽聞消息的粉絲,期待好萊塢兩大性感男星和自信美麗的影后合作,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