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努比名留星光大道 常伴主人身邊

史努比是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他的電影將在近期上映。(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奴比問世已經65年,可愛模樣及逗趣表現受到許多大小朋友的歡迎。而在電影《史奴比》即將上映的前夕,史努比「本人」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也有自己專屬的星星了!

史努比在電影上映前夕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法新社)

據《法新社》報導,史努比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2563顆星星,而他的位置就在創作出史努比的美國漫畫家,舒茲的星星隔壁,永遠陪伴著他的主人。史努比昨天在星光大道上接受表揚,並且和粉絲合照留念。史努比並不是第一個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虛構人物,其它也在星光大道擁有自己星星的還有米老鼠、白雪公主和史瑞克...等。

知名動畫電影《史瑞克》,主角史瑞克也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星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