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館開唱屢被拒 何韻詩遭封殺?

歌手何韻詩。(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昨晚起,一連兩晚在香港觀塘的工廠大廈內,專門提供獨立樂團表演的場地舉行音樂會,而這次活動約有110萬台幣的門票收入,何韻詩笑說這還要扣除成本,自己做義工如果是實收該有多好,而先前何韻詩申請紅館檔期四次都被拒絕,對此她表示不去想是否有其他原因。

歌手何韻詩(左二)目前與許多獨立樂團一起表演。(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韻詩表示兩場的音樂會跟不同的獨立樂團合作,籌備期間發現香港有很多小型音樂場地都經營困難,獨立樂團表演最多只有十幾個到二十幾人入場,很有樂壇貧富懸殊的感覺,另外由於何韻詩先前遭受到封殺,後來轉型獨立音樂人,不過申請紅館卻一直被拒絕,何韻詩表示不去想是否有其他原因,打算繼續多申請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