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糖就騎你 陳意涵PO閃照

陳意涵在微博公開與男友Tom的另類閃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萬聖節,藝人陳意涵送給粉絲的萬聖節大禮是一張大閃照!照片中的陳意涵居然騎到男友的頭上!畫面看來相當驚悚,不過套句萬聖節用的對白:「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男朋友不順著陳意涵的意思,才讓她搗蛋到男友頭上?

陳意涵與Tom的感情路上風波不少,但最後仍是繼續走下去,前陣子陳意涵現身為男友的髮廊站台。(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意涵和男友Tom感情路屢傳觸礁,先是被爆料帶小三回家過夜,今年又被報導出兩人大吵,鬧到Tom盛怒之下搥門搥到骨折。雖然最終兩人還是選擇繼續走下去,前陣子陳意涵還現身替男友新開幕的髮廊站台。不過在經過之前的事件後,粉絲對於Tom都頗有微詞。稍早陳意涵在微博上送給大家的萬聖節大閃照,即便有網友為他們戀情越來越公開感到開心,甚至還猜測是否婚期近了,但另一邊的網友仍舊無法祝福,直言:「看到照片高興不起來。」

陳意涵微博貼文。(截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