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因太強!畢書盡弟顏值高 粉絲求出道

畢書盡隻身在台灣工作打拚,家人都定居南韓。(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擁有花美男的外型和清新高亢的嗓音,最近還跨足演偶像劇;不過,畢書盡還有一個弟弟,與哥哥一樣擁有秀麗的臉龐,吸引Bii的粉絲紛紛要求他趕快出道。

畢書瑛的外貌和造型與時下最夯的花美男很像。(翻攝自畢書瑛Instagram)

畢書盡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南韓人,他直到2006年才回到台灣並發展演藝事業,還在台灣當兵,弟弟畢書瑛則與一家人定居南韓。日前有粉絲挖出畢書瑛的Instagram,發現他與哥哥一樣俊俏帥氣,皮膚白皙、鼻梁高聳、身材修長,都跟畢書盡如出一轍,比較大的不同是畢書瑛是單眼皮,更有韓國人的感覺。

畢書瑛(左)的IG吸引不少哥哥的粉絲追蹤,但IG大多是他與女友的閃照。(翻攝自畢書瑛Instagram)

畢書盡的粉絲發現兄弟倆帥度爆表、顏值超高,紛紛要求畢書瑛跟隨哥哥的腳步一塊出道,不過各位剛認識畢書瑛的粉絲可要心碎了,因為畢書瑛已經有了可愛的南韓女友,而且2人常常在IG曬恩愛,閃度無極限,應該讓不能公開戀愛的畢書盡很忌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