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秀手機 網友酸:看過妳素顏覺得必須買

Angelababy整型事件似乎已落幕,不過網友毒舌依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日前現身北京醫院進行是否整形鑑定,最後證明她是「自然美」,這個鑑定結果引發廣大網友的討論,紛紛認為怎麼可能沒有整型,後來名導演馮小剛突然分享了當年與Angelababy的合照,網友紛紛調侃原來她背後有位強大的化妝師,今日Angelababy特地炫耀了一個高畫素手機,不料此舉慘遭網友猛酸。

Angelababy在微博上炫耀添購了高畫素相機。(翻攝自微博)名導演馮小剛(後排中)與Angelababy當年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上寫著:「帶我的新神器出門,我才不會告訴你們這是一台前置2100萬像素的手機!」Angelababy炫耀自己新增了科技產品,有位網友則相當毒舌,留言:「看了你素顏,覺得這相機必須買」,酸度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