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謀換新機?EXO世勳賣肉喜秀iPhone 6s

EXO忙內世勳昨在社交平台上開心賣肉大秀新手機。(合成圖,翻攝自推特、世勳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的忙內(老么)成員世勳擁有俊帥外表和精湛舞技,十分受到歡迎。昨晚EXO成員們和師姊寶兒、師妹Red Velvet和Epik High等歌手,一起出席了「樂天家族演唱會」,公演結束後,世勳竟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傳脫掉上衣自拍的照片,讓人鼻血直流,不過精明的「EXO-L」推測世勳根本是「預謀犯案」,除了賣肉順便大秀新買的當紅手機iPhone 6s Plus之外,這新手機背後似乎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世勳昨(25日)和EXO成員們一起參加了樂天家族演唱會。(翻攝自推特)

忙不停的EXO,24日從仁川機場飛往上海,準備參加「ACC天團上海演唱會」,有粉絲發現從休息室出來的世勳,因專注於耳機正播放的音樂之中,一時不小心就把手機給摔了,世勳急忙彎腰將手機撿起來,發現手機已慘烈地「分屍」摔成兩半,馬上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一旁的燦烈還湊過來檢視手機殘骸,完全是悲劇一場。

世勳24日在機場才不小心把舊手機給摔壞。(翻攝自推特)

結果才相隔一天,世勳在樂天家族演唱會結束後在微博和Instagram上都發了自拍照,照片中的他上身赤裸著在鏡子前自拍,精壯身材令人聯想浮翩,還寫下:「好好好」,一副十分滿意的樣子;但仔細一看,世勳手機已經換成最新上市的iPhone 6s Plus,從他微博發文的客戶端來看也可以證實就是新機沒錯,眾人才發現原來他發文所說的「好」應該就是表達換了新手機的喜悅,可愛舉動讓粉絲直呼:「到底是要炫耀身材還是手機啦」、「那天在機場你故意把舊手機摔爛的吧」、「根本預謀犯案!」

結果昨晚世勳發的微博照片中就出現了新手機的蹤影,從發文客戶端也可以確定他已經換了新機iPhone 6s Plus,感覺十分開心。(翻攝自世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