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挺孕肚訪友 步入家庭更幸福

「Wonder Girls」前任隊長先藝(左)與加拿大籍的丈夫於2013年成婚。(翻攝自李惠媛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Wonder Girls」前任隊長先藝2013年放下演藝工作,嫁給擔任傳教士的丈夫,同年10月生下一女,成為南韓演藝圈最早步入家庭的20代當紅星;上個月先藝宣布再懷第2胎,昨晚她的好朋友,前韓國小姊李惠媛分享與先藝一家4口的合照,儘管她退出演藝圈,但模樣看來十分幸福,令許多粉絲很放心。

前韓國小姐李惠媛(左)和先藝是好朋友,2人都有漂亮的外貌和甜美的氣質。(翻攝自李惠媛Instagram)

前韓國小姊李惠媛昨天在Instagram分享她與好朋友的合照,原來是「Wonder Girls」前任隊長先藝挺著孕肚,帶著老公和2歲的女兒前去拜訪她。照片中,先藝的丈夫James抱著女兒Hailey,先藝則依偎在丈夫身邊,嬌小又甜蜜的模樣,看得出來很幸福。儘管先藝有孕在身,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完全沒有水腫或發福的跡象,雖然先藝離開「Wonder Girls」讓不少資深粉絲很難過,但看到她步入家庭生活更快樂的模樣,令許多粉絲都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