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子霆被騙 3個月沒打手槍超無言

鄧子霆被騙要禁慾,足足3個月沒有發洩。(有你有我工作室)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鄧子霆昨天參加國際白領慈善拳擊賽,為此他準備了3個月,除了要接受魔鬼訓練,挨教練的揍以外,教練事前還告訴他:「比賽前都要禁慾,保留體力。」因此他乖乖的關機長達3個月,連「手部運動」也都沒做。沒想到昨天比賽結束後,教練才向他坦承:「其實只要賽前3天不要太操就可以了。」讓他超級無言。

鄧子霆苦練拳擊長達3個月。(有你有我工作室)

鄧子霆在賽前最後一周更是加緊訓練,每天照三餐練拳,因此體重又再掉了2公斤。昨天遇上個頭比他高大的對手,雖然成功揍到對方流鼻血,但最後還是不幸敗陣,鎩羽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