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子霆鬼打牆 佛心路人導航

鄧子霆誇台灣人的友情與熱情讓台灣充滿愛。(記者胡如虹攝)鄧子霆誇台灣人的友情與熱情讓台灣充滿愛。(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你覺得台灣最大的資產是什麼呢?在馬來西亞歌手鄧子霆眼中,台灣最大的資產就是台灣人,有情有愛的台灣人民。

歌手鄧子霆在馬來西亞出生,香港長大,十幾歲到澳洲、美國唸書,他住過很多國家,前晚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時,特別跟網友分享他來了台灣之後,對台灣的感覺。

鄧子霆說,他剛來台灣的時候,一句國語都不會說,為了出國語專輯,他從ㄅㄆㄇㄈ注音符號開始學起,有一次他拿著朋友抄給他的地址要去找朋友,因為國語不好,照著紙條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結果有一位路人主動問他是不是在找路,熱心地帶他去找到了地址,他本來以為對方是順路帶他去,沒想到對方帶他找到了地址之後,就回頭沿路再走回去,才知道對方是專程為他帶路。

「如果在美國,人家可能會叫你走開,不要擋路,但台灣人卻是熱情的幫我帶路。」鄧子霆說,他從此對台灣人的友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定居台灣這五年,他經常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與熱情,直覺台灣人就是台灣最大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