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很漂亮》小鮮肉 竟是有天親弟弟

在《她很漂亮》中飾演暖男的朴有煥是朴有天的弟弟。(翻攝自박유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黃靜茵、朴敘俊、高俊熙和崔始源主演的電視劇《她很漂亮》在南韓掀起熱潮,締造超高收視。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劇裡的飾演金俊宇的小鮮肉,竟是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

朴有煥(左)是朴有天的弟弟。(翻攝自박유환臉書,八大綜合台提供)

朴有煥在劇中飾演時尚組的助理監「吉祥物」金俊宇,是一枚英俊年輕的暖男,常常安慰女主角,為《她》劇帶來溫暖。劇中和申惠善飾演的韓雪是對歡喜冤家,小倆口出現總是笑料百出。朴有煥和哥哥朴有天外型十分相似,又多了點清新的稚氣。2011年出道的朴有煥,名字總是和哥哥擺在一起,在《她》劇演出可愛的角色,有望藉此劇的高人氣,讓觀眾重新認識他。

朴有煥在劇中和申惠善是對歡喜冤家。(翻攝自明星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