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臉蛋洗金A?名醫祁佐良遭灌爆「瞎了嗎」

Angelababy檢驗報告出爐,醫生稱她沒有整容。(翻攝自愛奇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ngelababy為了破除整容傳聞,今天到整型外科中心做檢驗,該院院長鑑定Angelababy的額頭、雙眼皮、眼睛、耳朵、鼻梁、嘴唇和下巴,大動作請來律師與媒體作證公開檢驗過程,檢驗報告出爐,醫師祁佐良認定:「Angelababy沒做過手術。」不過同時醫師的微博也湧入批評聲浪,網友不滿醫生診斷,痛批「當我們瞎了嗎?」

Angelababy破除多年來的整型傳聞。(翻攝自全民星探)

祁佐良在醫界相當有明,是權威人士,他目前任職於整型外科醫院副院長,專長是顏面畸形治療,而他今天親自為Angelababy鑑定,全程公開檢驗過程讓媒體側拍,最後祁佐良認定Angelababy只有做過牙齒矯正。

祁佐良(左)為Angelababy做全臉鑑定,證明沒有整型,結果遭到網友砲轟。(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這件事情也讓祁佐良的微博,瞬間湧入大量批評聲浪,慘遭砲轟「院長你要紅啊?」、「你晚節不保啊!」、「那麼明顯的眼皮線,你瞎我們可不瞎!」、「她給你多少錢?你以為我們都瞎了嗎?」、「這麼大歲數了沒有經歷過這麼大輿論的壓力吧!、「一把年紀了還做這種事情!

祁佐良的微博湧入批評聲浪。(翻攝自祁佐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