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給吳建豪婚姻建議 小S一句話化解尷尬

 吳建豪(左)與老婆石貞善(右)曾隔空對罵,一度傳婚變(取自石貞善Instagram) 吳建豪(左)與老婆石貞善(右)曾隔空對罵,一度傳婚變(取自石貞善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建豪與百億豪門妻石貞善(Arissa)兩人花邊新聞不斷,屢傳婚變,今吳建豪與小S一同出席活動,被問到有無給吳建豪婚姻上的建議,向來妙語如珠的小S,再度化解尷尬話題。

吳建豪婚姻頻亮紅燈,和老婆的感情讓外界霧裡看花,據《ETtoday》報導,今天他跟小S一同出席活動,小S被問到有無給吳建豪婚姻上的建議,小S沉默了一下後回答 :「他的婚姻好像很好啊」,還看著他說:「是不是?」吳建豪則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S不忘虧吳建豪說:「戴墨鏡是因為昨天有哭過嗎?」吳建豪也配合地唱起「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兩人一搭一唱,化解談到吳建豪婚姻狀況的尷尬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