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雷瑟琳愛上同人?莫允雯:會控制她最後成正宮

雷瑟琳(左)、莫允雯(中)、陳庭妮(右)曾是好友關係。(圖擷取自莫允雯臉書)雷瑟琳(左)、莫允雯(中)、陳庭妮(右)曾是好友關係。(圖擷取自莫允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雷瑟琳、莫允雯兩人好交情形同姊妹,卻被爆出莫本來要居間促成雷與陳奕復合,最後變成搶好友男人,兩人的關係也降至冰點;有人挖出兩人一同上節目的畫面,主持人問及「和姐妹愛上同個男人,最後誰能成為正宮?」雷的回應則讓人直呼恐怖。

莫認為,3人同時愛上同一個男生,最後她能成為正宮。(圖擷取自YouTube)莫認為,3人同時愛上同一個男生,最後她能成為正宮。(圖擷取自YouTube)

莫允雯說,「雷瑟琳是第一個被Out的那個」,讓雷好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莫允雯說,「雷瑟琳是第一個被Out的那個」,讓雷好尷尬。(圖擷取自YouTube)

莫允雯、雷瑟琳、陳庭妮7月時一同上《娛樂百分百》接受拷問,莫被問及,「3人同時愛上同一個男生,最後誰能成為正宮?為什麼?」她想了一下後說「我」,並表示「我可以把她們布入我的控制格局裡,讓她們一個一個掉落自己圈套,然後跳到自己墳墓,最後就是我、讓我當皇后娘娘」。

莫允雯這席言論,也讓主持人直呼可怕,莫允雯隨後直言,「我會控制她們啊」,更說「雷瑟琳是第一個被Out的那個」,網友看到這段也直呼,「本來很喜歡莫的,現在看來根本心機女啊!超恐怖!!」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