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行頭「是殊榮」 髮型師即刻救援娜娜

歐陽娜娜前往巴黎時在機場拍照留念,全身行頭預估超過百萬。(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回台轉戰演藝圈,被不少本來喜愛她文藝少女氣質的網友反對,批她「愛慕虛榮」,她曾因此事在中國節目落淚反駁「非愛慕虛榮才休學」,且一再對外強調「不會放下大提琴」,但因為她受香奈兒之邀參加時尚秀,因此外界看到的,是一個15歲的文藝女孩去浮華世界的時尚秀,認為她自打嘴巴,說不愛慕虛榮卻百萬行頭上身。

歐陽娜娜對於這個時尚秀初體驗非常興奮,不僅在場大秀邀請卡PO臉書,還和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玩自拍,有人批她炫富,有人嘆她浪費音樂天賦,更怕她從此沉溺名牌世界,就算知道那些行頭都是贊助的,仍覺得有損她清純氣息,爭議不小,而一名替許多名人做過造型的髮型師,近日在臉書替歐陽娜娜平反。

該髮型師稱:「為什麼這樣是自打嘴巴」、「費城的音樂學院也是名校,就跟穿戴香奈兒一樣等級的啊!進入名校只是一個肯定,家長要燒錢的!」且進入「時尚週」被香奈兒邀是賺錢的,而且只有少少的酬勞,整個時尚5到7天,根本不及娜娜在中國上一集節目的通告費,而且「行頭都是香奈兒提供的,就是要發稿呀」!直呼:「太太三姑六婆們⋯皮衣60萬包15萬,為什麼要跟你們交代為何如何,我覺得娜娜頂得住唷!」還讚她台灣之光,認為演藝世家15歲喜歡香奈兒是正常的,且能使用並穿戴他們的產品「不是虛榮,是殊榮」

一名知名髮型師替歐陽娜娜平反,認為生在演藝世家的15歲女孩,喜歡香奈兒很正常,且穿戴香奈兒的產品是殊榮非虛榮。(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