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恩惠甩抄襲 醜包賣2億中國搶著要

尹恩惠親自展示她為社會新鮮人設計的服裝和包包。(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近來參與中國節目《女神新裝》變身設計師,時常於節目中一展設計才華。日前她一甩抄襲風波再度推出新作,為社會新鮮人設計一系列面試服裝和一款灰紅色的包包,不料被自家人嫌得一無是處,大酸「醜爆了」。

尹恩惠再度展現設計才華,中國人很買帳花了約2億標下她手中的包包版權。(翻攝自微博)《蘋果日報》報導,南韓網友對尹恩惠的設計包款相當不買帳,反倒是中國人出手毫不猶豫,花了約2億元台幣的天價標下包包的版權。尹恩惠最近因7月時在《女》節目上設計的白色大衣鬧出抄襲風波,令自家網友感到相當丟臉,還痛批她:「臉皮比石牆還厚。」但尹恩惠的設計卻在中國十分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