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男友太閒?林志玲夜call佼佼 求愛靠捧花

黃子佼(左)與林志玲(右)今出席金馬獎主持人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將由林志玲與黃子佼主持,今天召開記者會,由於志玲姊姊穿上高跟鞋後184公分,跟167公分的黃子佼呈現「最萌身高差」,畫面十分有趣。先前林志玲參加曉B世紀婚宴搶到了捧花,今天也不免被拷問感情事。

林志玲分享搶到Angelababy捧花的內心小劇場。(記者趙世勳攝)

林志玲今天受訪,還原當天接捧花的狀況,她笑著分享內心小劇場,「想說一瞬間,怎麼樣,開始丟了,我動都沒有動,完蛋了,花要過來了,快要掉到地上了,怎麼辦。」林志玲接到捧花後,把它放在床頭,據說這樣就能找到理想伴侶,她也透露現在的擇偶條件就是沒條件。

林志玲說,小時候希望30歲結婚,但時間過了,現在希望找到好相處的人,身高和外型都沒有要求。被Angelababy請上台搶搶捧花,讓不少人懷疑是不是身旁已有人選?一旁的黃子佼「掛保證」的搶回,林志玲現在絕對單身,「因為她常常半夜錄音跟我討論主持的事,一定是收了工很閒,沒男友才那麼閒。我就比較不方便半夜還接別的女人電話。」看來要盼到志玲姊姊的喜事,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黃子佼認為志玲姊姊現在絕對單身,因為林志玲每天都打電話給他討論公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