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有片)驚呆!EXO巨蛋演唱會 嘉賓竟是「他」

昨晚的EXO演唱會上,出現了令人驚艷的「神秘嘉賓」。(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晚熱力攻「蛋」,在南韓SKY巨蛋舉辦今年在韓的第2場演唱會「2015 EXO-Love CONCERT in DOME」,吸引約2.2萬名「EXO-L」到場支持,座無虛席。而EXO成員們也帶來了十分精彩又帥氣的演出,也準備簽名球等物品,給台下粉絲相當棒的福利,加上他們此次又是在該場地完工後首組進駐開唱的藝人,讓這場演出顯得更加有意義。

EXO是南韓SKY巨蛋完工後,第1組登台開唱的藝人。(翻攝自TVDaily)EXO是南韓SKY巨蛋完工後,第1組登台開唱的藝人。(翻攝自XSportsNews)

EXO成員們除了演唱團體歌曲之外,還各自帶來不同的Solo舞台,LAY演唱自作曲《Y.I.X.I.N.G.》、燦烈自彈自唱《All of me》、SUHO深情演唱《l Want To Fall in Love》、舞蹈機器KAI又唱又跳演唱《Beautiful Goodbye》、D.O.與燦烈合作演唱英文歌《Boyfriend》、伯賢、CHEN和XIUMIN互飆高音,翻唱前輩「SG Wannabe」的《活著》、老么世勳大秀精湛舞技,精彩絕倫的演出讓現場尖叫聲簡直要掀翻屋頂,全場「EXO-L」也揮舞著螢光棒拼出一片美麗的「銀海」,來回報EXO的用心。

EXO成員們除了演唱團體歌曲之外,各自也都帶來精彩演出。(翻攝自XSportsNews)EXO成員們除了演唱團體歌曲之外,各自也都帶來精彩演出。(翻攝自XSportsNews)世勳在Instagram上PO文感謝EXO-L們為他們打造的美麗銀海。(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除此之外,昨晚演唱會上的最大亮點,莫過於現身在舞台上的「嘉賓」!這位嘉賓不是別人,正是EXO所屬社「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他在現場粉絲不斷高喊「李秀滿!李秀滿!」的呼聲中被拱上台,與EXO成員們一一擁抱,並與台下粉絲一樣,手上高舉著為這次演唱會特別推出的EXO官方螢光棒。

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被拱上台之後,與EXO成員們(圖中為伯賢)親密擁抱。(翻攝自推特)李秀滿手中也高舉特別為這次演唱會所推出的EXO官方螢光棒。(翻攝自推特)EXO官方螢光棒。(翻攝自Naver)

而伯賢甚至調皮地問他:「請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心情」,李秀滿也俏皮回應:「我愛大家」,甚至中氣十足地高呼「EXO萬歲」、「LAY萬歲」、「EXO-L最棒,逗得成員們與全場粉絲都樂不可支,繼續大喊他的名字做為回報,簡直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李秀滿的亮相更為這場演唱會增添了特殊意義,也不難看出他對EXO的重視與疼愛,許多沒能到場的粉絲也相當感謝李秀滿能現身力挺EXO,留言表示:「滿叔萬歲!」、「看到EXO如此茁壯的成長,滿叔應該也很欣慰吧!」

李秀滿上台後不但高呼「EXO萬歲」,還對台下粉絲大喊「EXO-L萬歲」,十分有趣。(翻攝自推特)李秀滿與EXO成員們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推特)EXO昨晚的巨蛋控大成功,2.2萬個座位座無虛席。(翻攝自Section TV)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