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涉毒 卻是瑤瑤臉書被灌爆..

金陽與瑤瑤常曬恩愛,被譽為最萌身高差。(圖擷取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金陽與瑤瑤常曬恩愛,被譽為最萌身高差。(圖擷取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今天傳出因「持有大麻」被警方查獲,上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他的女友、藝人郭書瑤被牽連,臉書一則關心殘障狗領養的貼文,卻湧入百餘則關於持大麻的留言,有網友叫檢調也要搜查瑤瑤是否涉毒,有網友則力挺,還有網友勸分手;至於當事人金陽的最新一篇貼文,留言20多則。

瑤瑤臉書貼文與金陽持大麻無關,卻被網友灌爆。(圖擷取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瑤瑤臉書貼文與金陽持大麻無關,卻被網友灌爆。(圖擷取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涉毒當事人金陽的臉書留言則數反而不多。(圖擷取自金陽 Lockingyoung臉書)涉毒當事人金陽的臉書留言則數反而不多。(圖擷取自金陽 Lockingyoung臉書)

金陽持有大麻,但有無吸毒還須等待驗尿結果,今晚被諭令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金陽涉毒也讓他被《大學生了沒》冷凍。

瑤瑤發聲明表示,看到報導才知道,之前不知情,尊重司法機關的裁量,並否認涉毒。

之前瑤瑤和金陽的戀情曝光,兩人索性在社群軟體貼照片大曬恩愛,因兩人身高相差30公分,還被譽為「最萌身高差」。

但如今金陽涉毒,臉書雖也被網友罵了幾句,瑤瑤臉書卻湧入百餘則留言,甜蜜不如往昔,網友大酸瑤瑤,「同居人不知對方涉毒很牽強」、「檢調也該蒐查瑤瑤有沒有吸毒」、「正妹總希望找渣男當男友」;也有不少勸瑤瑤分手的留言;還有瑤粉力挺、反嗆酸瑤瑤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