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轉型挨網友酸 周曉涵回應超正面!

周曉涵登上雜誌封面,對於網友評論態度很正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演員周曉涵最近性感大解放,代言內衣大方秀33C美胸,這期登上《FHM男人幫》封面也很阿莎力,只穿內衣讓人噴鼻血。她表示,大家對她近期的性感風格反應熱烈,「有各式各樣的聲音出現,有正評有負評,有些人則會覺得是種轉型與突破,有些人會覺得演戲演的好好的幹嘛走這路線」,她態度很正向:「性感只要能跟質感並存,那就是可以被接受的」。

周曉涵只穿內衣拍封面,但她認為性感只要能跟質感並存,那就是可以被接受的。(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說自己近日收到各種評價,甚至有人質疑「這麼有料是不是動了手腳」,她還透露自己的秘訣:「其實(胸部)有些東西,吃胖點加上擠ㄧ擠就有了」。周曉涵自從接了內衣廣告之後對尺度方面變得十分豁達:「想趁著有好好維持身材的時候,留個紀念吧」。支持者也回應:「身體是爸媽給的,自己愛護好就可以了,管他人講啥」、「每個樣子的你都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