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金鐘獎從缺 吳宗憲飆罵七字經

吳宗憲吐露得知金鐘入圍名額未滿時憤慨的心情。(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今天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擔任一日總編輯,大爆金鐘前後發生的事,一旁的搭檔KID搧風點火表示,「聽說這次爆的料比前幾天可怕」,令不少網友很期待。

有話直說的吳宗憲表示,8月金鐘入圍名單公布時,他跟KID在國外錄《綜藝玩很大》,當時聽到入圍「綜藝節目獎」的只有3組,還有2個名額從缺,一行人在遊覽車上頓時安靜,大家都面面相覷沒有說話。憲哥說:「當時大家都不敢動,互瞄對方,心裡面是很難過的。」後來大家開始開罵,從三字經、六字經到七字經都跑出來了。

吳宗憲指出:「金鐘獎是要鼓勵大家,鼓勵這一年在電視上的努力,結果連入圍都不給,所以我才發那篇『污辱我可以、污辱演藝圈就是不行』。」經過這次金鐘獎引發的爭議,吳宗憲坦言「金鐘獎對我而言已經結束」。

吳宗憲因為金鐘入圍、得獎一事,人氣大爆漲。(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