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在錫為親熱戲配音 尷尬反應超可愛

劉在錫替親熱戲男主角配音,令他好尷尬。(翻攝自MBC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天王劉在錫因為主持的關係,常在節目上挑戰各種工作來完成遊戲,日前他在《無限挑戰》中嘗試當配音員,卻在一場「親熱戲」的配音時卡關,而他在配音時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令在一旁觀看的哈哈、光熙狂笑翻天。

劉在錫一度緊張到舔嘴唇。(翻攝自MBC臉書)

日前《無限挑戰》安排主持群擔任配音員,劉在錫接到的任務,是替一場床上親熱戲的男主角配音,拿著劇本的劉在錫罕見露出害羞、不知所措的表情,還緊張到一直舔嘴唇,當他與專業女配音樂對戲時,女配音員說「喔~親愛的過來~」劉在錫整個人又尷尬又癡呆,讓哈哈整個大笑,還一直捉弄的說「親親、親親」,光熙也是狂笑不已。

一旁的哈哈、光熙用看好戲的心態笑翻天。(翻攝自MBC臉書)

接著劉在錫振作配音,卻被配音導演喊卡,說他愛的感覺好像不夠多,他只好閉著嘴巴假裝親親,做完後他自己也受不了,直呼好肉麻。後來他把食指放在嘴巴,發出「啾」的聲音,重複了好幾次才完成這場親熱戲的配音。劉在錫害羞又尷尬的模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觀眾都覺得太可愛、太萌了。

劉在錫和專業女配音員對戲,很是害羞。(翻攝自MBC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