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不堪淘汰壓力 Popu Lady中秋晚會淚崩

Popu Lady前晚出席新竹「竹光盛宴」中秋晚會,卻疑因面臨團員淘汰賽壓力過大淚灑現場。(記者蔡孟尚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將舉辦淘汰賽,團員們壓力頗大,前晚出席新竹「竹光盛宴」中秋晚會,唱到第2首歌《好好》時,當場淚灑舞台,粉絲團結在台下大喊:「不要哭了」、「抵制淘汰賽,給我完整的團體。」

宇珊(左)哭到轉頭拭淚,大元(右)看來神情凝重。(取自YouTube)

Popu Lady參加中秋晚會,團員哭成一團。(取自YouTube)

成軍2年的Popu Lady,因人氣、知名度沒突破,將舉辦淘汰賽,由粉絲票選,淘汰投票數最低的團員,此舉雖惹怒Popu Lady的粉絲,但目前活動仍將進行,自10月2日中午12點起開始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