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憲哥酸阿貓阿狗 豆花妹氣到淚崩

豆花妹的戲劇成績有目共睹。(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在金鐘50引言拿豆花妹、雞排妹當例子,他說「現在的藝人,入行容易但是走紅困難女神比宅男還要多!網路上怪人盡出⋯⋯Hold住姐、雞排妹、豆花妹」,被吳宗憲這樣一講,豆花妹當場淚崩。

豆花妹說:「都說英雄不怕出身低,雖然我是豆花不是英雄!沒受傷,沒感覺,是假的!如果哭那是因為氣!氣自己所有努力還沒有拼過『豆花妹』這三個字給一般人的刻版印象!」讓人十分心疼。

豆花妹經紀人聽了更是十分不爽,PO文寫:「其實我真的不明白不懂?為何被叫女神的都成了阿貓阿狗?就該被堆砌成所謂的娛樂亂象?」

吳宗憲曾在節目中介紹豆花妹。(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