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酸網路紅人?泛舟哥:無敵中肯

泛舟哥昨在家看金鐘轉播,聽完吳宗憲的引言,就算聽到自己被有點貶意的點名,仍覺非常中肯。(取自泛舟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在金鐘獎上一無所獲的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在頒獎典禮上的引言演說博得滿堂彩,不但交代出道這幾年來電視圈的發展,又把整個網路媒體捧紅素人的亂象狠酸一遍,舉例許多莫名崛起的紅人如「hold住姐、豆花妹、雞排妹、許純美...」等等,也不忘點到最近因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紅起來的泛舟哥,粉絲團現在已高達78萬人的他,對於粉絲問被憲哥似乎帶點惡意的點名感想如何?他態度大方回答:「覺得宇宙無敵中肯。」

昨天吳宗憲引言說:「什麼阿狗阿貓通通可以上節目,女神比宅男還要多!網路上怪人盡出...」並點出網路或媒體捧紅的人,也提到了近期超紅的泛舟哥,還問:「到底是在演什麼碗糕?」這評論帶點批判的意味,金鐘結束後,泛舟哥在臉書上先是祝大家中秋快樂,並提到能夠在家看電視聽憲哥「中肯的引言」很幸福,底下有些挺他的粉絲認為憲哥有點惡意,希望他不要在意,可能只是在諷刺整體亂象,但他卻說「覺得他講的宇宙無敵中肯」,對被點到名反而是虛心受教,態度相當正面。

有粉絲問他被吳宗憲點到是什麼感想?他大方回「覺得宇宙無敵中肯」,態度相當正面。(取自泛舟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