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蔡康永拍的 黃子佼、曾寶儀、小S世紀合照曝光

黃子佼、曾寶儀與小S同台上演大和解,要請蔡康永充當攝影師。(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50今天上演了一場大和解的戲碼,擔任頒獎人的小S脫稿演出,扯出黃子佼、曾寶儀與小S當年的戀情,剛巧今天三人同場,小S當場施出絕招,把黃子佼、曾寶儀Cue上台,一起來場大和解的戲碼,還要一起頒獎的蔡康永當起攝影師,在金鐘50的舞台上合影,為今天的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

在典禮結束後,曾寶儀也把這張三人大和解的合照放上了臉書,感謝蔡康永這位獨一無二的攝影師,也念了一下小S沒事先告知她,當然,也不忘為黃子佼送上祝福。

謝謝獨一無二的攝影師康永哥 蔡康永 謝謝你!每次這麼關鍵的時候你都在!S 小S 徐熙娣算你狠!也不先知會ㄧ聲讓我準備ㄧ下!至少讓我在家練習學妳ㄧ樣擺這麼美的pose嘛!老黃! 黃子佼恭喜你!真心祝你幸福!金鐘五十!生日快樂!

Posted by 曾寶儀 Bowie on 2015年9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