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曾國城唱破音 表演仍獲讚

曾國城、Janet、聶雲、黃品源及民雄組樂團,為金鐘獎表演。(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國城、Janet謝怡芬、聶雲、黃品源及民雄組樂團,為金鐘獎表演「聲視響金鐘」,表演組曲有《山丘、《愛神》、《今天不回家》等等歌曲。曾國城擔任主唱,日前彩排曾表示壓力極大,今演唱時卻一度破音,網友不禁感嘆:「還是作主持人就好。」不過由鋼琴手民雄演唱男版《家後》,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5人表演的都是經典歌曲,台下藝人紛紛跟著大唱,最後的電音組曲,Janet更放下琴弓用手彈小提琴,將表演氣氛帶到高潮。

Janet負責演奏小提琴。(影視中心攝影組)

曾國城(左)狂破音。(影視中心攝影組)

聶雲(左)演奏薩克斯風。(影視中心攝影組)

黃品源負責吉他。(影視中心攝影組)

民雄(左)負責鋼琴伴奏。(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