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來台!前田敦子樂當台灣lover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秘密來台當觀光客。(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又有日本藝人來台遊玩!繼先前北川景子來台,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和女演員高畑充希,今晚在instagram上傳多張來台照片,台北東區、九份、夜市等觀光景點都有她們的蹤跡。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兩人來台遊玩,在旅館俏皮自拍。(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照片中兩人接近素顏,表情也相當俏皮,看得出來十分享受來台觀光的樂趣。高畑在ig上也不忘稱讚台灣,「台灣人很溫柔,食物也很好吃,變成台灣Lover了呢」。前田則是在個人推特上留言寫下「女子2人旅in台灣」。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兩個人好像姊妹喔」、「我也想去台灣玩了」,希望能在街上來個巧遇。前田敦子主演電影《愛的成人式》,現正在台熱映中。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到九份遊玩。(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兩人在九份看夜景。(翻攝自前田敦子推特)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來台,夜市也可以看到她們的蹤跡。(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又有日本女星悄悄來台,拍照留念。(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