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歐巴當兵去!旼佑剃髮掰掰

南韓團體「ZE:A帝國之子」成員旼佑(右三)昨天正式入伍。(取自熹哲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一韓星去當兵!南韓團體「ZE:A帝國之子」成員旼佑昨天正式入伍,將告別演藝圈21個月。14日他在Instagram分享入伍前的理髮影片,旼佑看到平頭的自己,與昔日頂著秀髮的花美男形象截然不同,一時間好不習慣,不禁對著鏡子哈哈大笑。

旼佑理成平頭後,跟以往飄逸的花美男形象有很大差別。(取自ZE:A官方推特)

旼佑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理髮過程的影片。(截圖自旼佑Insta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旼佑14日在官方Twitter留言:「大家好,我是旼佑,我即將要入伍,當兵前有些話想向大家說,感謝大家總是支持我、愛護我,但身為男人的我,會盡完國防義務回來的!」雖昨日已到軍中報到,但是粉絲們也別太難過,帝國之子即將在後天發行的新歌《CONTINUE》,旼佑也有參與其中,可讓粉絲們一解相思之情。

旼佑的五官相當清秀。(取自旼佑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