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瑪丹娜等無歐巴馬 只好這樣說...

瑪丹娜展開全球巡演,性感上陣讓歌迷為之瘋狂。(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的全球巡演日前唱進美國首府華盛頓,娜姊表示很開心能在首都開唱,卻遺憾美國總統歐巴馬沒有來聽,笑說:「他可能覺得我太挑逗了!」

貴為美國樂壇傳奇天后,娜姊之前就曾經因為還沒跟歐巴馬見過面,語氣帶酸表示要給跟歐巴馬很親近的流行天皇傑斯當「小三」,這次她在演唱會上又透露有邀請歐巴馬來聽演唱會,無奈總統大人還是沒有現身,只好自我解嘲是自己太「挑逗」讓歐巴馬hold不住,所以不敢來赴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