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褲比安全褲短 泫雅微露「屁股蛋」

泫雅穿「超迷你」熱褲火辣表演,短到「屁股蛋」都要出來見人。(取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上個月發行個人solo專輯《A+》,目前正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今日出席音樂中心特別舞台表演,身穿白T搭配超級迷你黑色熱褲,短褲竟然比安全褲還要短,若隱若現可看得到「屁股蛋」,讓粉絲血脈噴張,果然「性感女神」不是叫假的!

泫雅勁歌熱舞為音樂中心的特別舞台表演。(取自mydaily) 

泫雅今日出席MBC電視台《Show! 音樂中心》的特別舞台表演,服裝沒有讓粉絲失望,貼身V領白T,搭配性感「超迷你」短褲,火辣好身材展露無遺,「超迷你」短褲竟比安全褲還短,短到「屁股蛋」都出來見人,性感尺度爆表。

泫雅身穿貼身V領白T搭「超迷你」短褲,火辣好身材藏不住。(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