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曬素顏照 粉絲驚呼眼睛不見了!

漂亮氣質的Kimiko男女粉絲通吃,化妝不化妝都還是被稱為女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擁有結實又火辣的身材,還擁有「舞蹈界最美性感女神」美名。今天Kimiko上傳照片跟粉絲問安,在床上拍了一張慵懶自拍照,用手及瀏海遮住半邊臉燦笑。不過這張照片卻讓粉絲好驚訝,直呼:「你的眼睛不見了」!

Kimiko上傳素顏照片,小眼睛讓粉絲好驚訝。(取自臉書)

Kimiko凹凸有致,講話輕柔,讓許多男性女性粉絲溶化。今天她放上素顏照片,瞇瞇眼讓好多粉絲發現原來她是單眼皮,但多數網友依然沒有幻滅,認為Kimiko36歲了還能這樣已經很漂亮,覺得「有鄰家妹妹的感覺」也不錯,還是把她奉為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