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倒數18天!豬哥亮還差48萬讚

豬哥亮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表示想去金鐘。(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豬哥亮上周被一票中時大老以人海奇襲戰術請託出席金鐘50,他心癢猶豫卻又怕對不起先前曾對粉絲說過「不再出席三金」的言論,「我不想玩他們(粉絲)」豬哥亮只好自出奇招要大家幫他在廣播金鐘50粉專按讚,破50萬讚他就出席。

今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表示當然想去,目前粉專約2萬多讚,距離26日金鐘獎倒數18天,他不擔心,還要兒子女兒幫忙拉票,「阿公阿嬤粉絲不會用電腦,希望他們的兒子孫子幫忙去按!」屆時若出席他將帶女兒謝金晶走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