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得霧煞煞嗎?4分鐘搞懂《聶隱娘》

《刺客聶隱娘》是繼《悲情城市》後,侯孝賢最賣座的電影,上映10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取自聶隱娘官方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刺客聶隱娘》很難懂嗎?其實如果觀眾願意多一點想像,觀看《聶隱娘》就會是件樂事。網路新媒體「臺灣吧」日前KOSO《聶隱娘》製作番外篇小短片,以幽默角度重新詮釋聶隱娘這個角色,讓飾演聶隱娘的舒淇都忍不住轉發影片,笑說:「還我苦練武功!」

臺灣吧短片詮釋不同版本的聶隱娘,讓舒淇笑翻。(取自舒淇臉舒)

短片中的聶隱娘頻頻出包,不僅閉眼殺錯人,還會被蹴鞠(足球)給絆倒,甚至與精兒在林中的肅殺對決,讓聶隱娘獲勝的不是高深的武功而是犀利的毒舌。

臺灣吧短片-WHATIV・如果『刺客聶隱娘 - 是出包刺客』:

侯孝賢導演希望觀眾能夠透過他的電影來閱讀自己,因此在電影中留下許多空白讓觀眾自行想像,臺灣吧短片是個幽默示範,其實只要多一些想像,藝術片並沒有那麼高深難解。看完影片不妨也想像一下自己版本的《刺客聶隱娘》會是什麼模樣吧!

舒淇在臉書PO文自己進電影院再刷自己的電影。(取自舒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