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近乎全裸 美背腰窩超誘惑

夏語心擁有罕見的迷人腰窩。(取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愛跳舞的她越來越性感,尺度也越來越大,前幾日才腳開開被裸男壓床,在最新一期的《GQ》雜誌中,她還只穿內褲上陣,上半身全裸解放美背,大秀性感腰窩,讓許多粉絲直呼「凍未條」。

夏語心形象性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取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從小練舞,不僅擁有火辣的S型曲線,還有迷人馬甲線,更厲害的是她還擁有全世界僅3%女人才有的腰窩。從不吝嗇分享身材的她,日前才與舒子晨、茵茵合體跳南韓性感「骨盆舞」,上下擺動的「該邊」差點讓螢幕前的粉絲噴血。

昨天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幫GQ》拍攝的花絮照片,夏語心近乎全裸,只穿一件黑色小褲褲拍攝,側坐在沙發上的她回眸一撇,裸背的骨痕、凹陷的腰窩,簡直魅惑人心。她表示覺得自己年紀到了,所以想展現與以往不同的、輕熟女的魅力。在她的粉絲團上,粉絲清一色給予這組照片火辣辣的好評,看來粉絲很買帳。

夏語心近乎全裸為雜誌拍攝,簡直辣翻天。(取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性感骨盆舞影片

Posted by 茵茵 Lia on 2015年8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