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閃孕又閃生 母愛噴發只為兒子活

隋棠在產下兒子Max後,母愛噴發,以後保護兒子的成長變成她最重要的事(取自臉書)隋棠在產下兒子Max後,母愛噴發,以後保護兒子的成長變成她最重要的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今年1月在美國閃嫁賴佩霞繼子Tony謝,小倆口人生關卡神展開,一路閃婚閃孕又閃生,日前她在新加坡產下兒子Max,寶寶一暝大一吋,每次隋棠PO出他的照片,都可感覺到他成長速度跟媽媽一樣神進展,每次長相比起前一次,都越來越激似Tony,十分溫馨。

今天隋棠又PO文分享產子心路歷程,Tony與兒子Tony2.0的照片當然也沒少,隋棠文中透露,她卸貨後第一次見到Max,是在充滿藍光的加護中心裡,「他一出生就因為在產程中肺部吸到水馬上被送往加護中心住了快兩天。記得可以去看他的時候,在充滿藍光的加護中心裡,這個身上插著好多管子、以及因為還沒辦法做清理所以仍舊滿頭乾掉血液的小傢伙,好安靜好專注的看著抱著他的我好久好久。」

隋棠也說,就在與Max款款對望的那一分鐘裡,她瞬間明白自己這條小命的重要性,所以她現在要向過去那個「隋大膽」說掰掰,「以後再也不要叫我玩高空彈跳或雲霄飛車了,因為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好好的保護他,保護他的健康,跟保護他的快樂。」看來在生子後,她的人生方向已大逆轉,母愛大噴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