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酬公開!金秀賢玄彬一集好貴....

片酬最高由金秀賢(左)和玄彬居冠。(合成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媒體近日報導男演員演出電視劇每集的片酬,片酬最高都由超人氣歐巴奪下,金秀賢與玄彬片酬為1億韓幣(約270多萬台幣)並列第1位,1集的演出費用簡直是天價,演出20集就可輕鬆入袋5千多萬,片酬相當驚人。

片酬位居第2是趙寅成(右)與蘇志燮。(合成圖,取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南韓暖男「帥歐巴」金秀賢自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後來拍《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都收取每集1億韓幣的片酬。同樣位居第一的玄彬早在入伍前拍攝《秘密花園》也就奠定了復出後收取片酬的基礎。 

「長腿歐爸」李敏鎬片酬位居第3,演出1集約190萬台幣。(取自網路)

排名第2位的是趙寅成與蘇志燮8千萬韓幣(約210多萬台幣),第3位的則是李昇基、李敏鎬、劉亞仁,均為7千萬韓幣(約190多萬台幣)。依序排名第4位的是宋仲基與李鐘碩6千萬(約160萬多台幣)韓幣,第5名則是金宇彬、周元、池昌旭為5千萬(約130多萬台幣)韓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