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出現盜版 林真心發怒捍衛「真心」

宋芸樺要大家別糟蹋「真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突破2.5億,不少人為了王大陸裸泳承諾,不只一次進戲院看了電影。不過日前網路上流出盜版影片,讓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都怒了。繼王大陸比中指罵髒話嗆盜版後,宋芸樺今天也在臉書發聲,直言:「每一位電影工作者真的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真,要做出最好的作品給大家看,不要這樣糟蹋我們的『真心』可以嗎?」

《我的少女時代》出現盜版影片,昨天王大陸寫下「我們的努力就是會被這種人搞死」,男女主角共同呼籲不要下載盜版,網友也開玩笑稱:「為了3億票房,為了看裸泳,我們會強力抵制盜版的!」

真的好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