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趕行程 驚傳車禍!

少女時代成員們昨驚傳趕行程時發生車禍,所幸無人受傷。(取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最近發行了正規5輯《Lion Heart》,成員們這次勤跑各種宣傳行程,為的就是能與粉絲更加近距離接觸,不過昨晚卻傳出少時在趕行程時,在路途中遇上車禍,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所幸成員們都並無大礙,依然順利登台演出,更奪得一位冠軍寶座。

少女時代成員們並沒有在車禍事故中受傷,也順利拿下音樂節目中的一位。(取自M!Countdown)

韓媒《STAR NEWS》報導,昨晚在少女時代成員們在準備前往錄製音樂節目《M!Countdown》途中,搭乘的保母車與一旁平行行駛的車輛發生擦撞,令人相當震驚。SM娛樂事後也馬上發表官方聲明,稱因為當天路上有工程正在進行,因此車輛不小心發聲撞事故擦,不過少女時代成員們都沒有受傷,也順利趕至表演現場為粉絲進行演出,希望「SONE」們不要太擔心,粉絲得知後紛紛表是鬆了一口氣,也希望以後趕行程能平安順利,不要再發生任何令人膽戰心驚的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