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李維維敲金鐘 心情飛起來

蔡淑臻(左)李維維(右)兩人互相道賀,恭喜對方入圍金鐘。(伊林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同為伊林師姐妹的蔡淑臻、李維維雙雙入圍金鐘獎,兩人互相恭喜對方。

先前就曾以《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的蔡淑臻,得知消息第一時間男友李沛旭也發簡訊給她。問起蔡淑臻心情如何,她說:「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一邊當評審一邊嘴角不斷上揚。」

第一次入圍金鐘的李維維經過一天沈澱,還是難掩激動。首次拍電視劇就因為沒經驗而慘遭換角,當時李維維很受打擊,如今入圍金鐘「感覺走路都在飛~」,因為這證明了自己在演技上已經獲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