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之星出爐 小胖、黃莉展歌喉

黃莉(左)和小胖林育羣現場大展歌喉,化解了比賽的緊張氣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大家長努力推選秀,整個伊林家族全部站出來!第4屆璀璨之星總決賽結果揭曉,除了參賽者卯足全勁之外,公司裡最會唱歌的「小胖」林育羣和黃莉也不忘在最後評選時同台演唱,讓緊張的比賽得以有片刻喘息。

曾經參加《最美和聲3》的黃莉已經不是第一次和美聲歌手小胖同台,不過兩人每次一起演出都會激盪出不同火花。在冠軍出爐之前,兩人除分別演唱P.S.我愛你You Raise Me Up之外,身經百戰的兩人還合唱了一首一想到你呀

伊林璀璨之星參賽者在伸展台上展露自信,伊林計劃逐年廣拓造星計畫,海外新秀也有機會站上舞台。(記者潘少棠攝)

本次璀璨之星總決賽可說是高規格比賽,除了吸引上千人次報名之外,男模特兒、女模特兒及演藝組在台上的表現也都有模有樣,今年也特別增加「國民美少女組」,降低年齡層跟身高限制,為演藝圈帶來清新萌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