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狗仔作詩 暗指陳妍希是小三

陳曉(左)、陳妍希(右)因拍攝《神鵰俠侶》相愛成為情人。(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演員陳妍希今天認愛小4歲中國藝人陳曉。這位帥氣小生2013年演出《陸貞傳奇》一劇,以古裝美男扮相一夕爆紅,當時還與飾演陸貞的中國女藝人趙麗穎陷入熱戀,兩人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檔。不過現在認愛陳妍希卻讓中國狗仔之首卓偉看不下去,在微博作詩「『千骨』難敵『包子』功,自知巨蟹郎轉意,『傳奇』聲斷北風中。」暗指陳妍希橫刀奪愛。

陳曉(左)的前女友是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麗穎(右)。(取自微博)

卓偉是中國風行工作室的老闆,劉亦菲與宋承憲戀情曝光、陶喆出軌、胡彥斌鄭爽戀情都出自他的團隊。雖然陳曉與趙麗穎一直沒有公開承認交往,但兩人在節目上時常你來我往的曖昧,早已被認定是最佳情侶,而當陳曉與陳妍希拍攝《神鵰俠侶》時,也傳出趙麗穎十分不悅,加上她當時正在拍攝《花千骨》,兩人因此漸行漸遠。卓偉就在微博寫下:「歧路單飛恨『雕兄』,『千骨』難敵『包子』功,自知巨蟹郎轉意,『傳奇』聲斷北風中」疑指陳妍希橫刀奪愛,網友看完也回覆:「當時就覺得會在一起」、「所以陳妍希是第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