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友情保鮮14年 Selina揭密

成軍14年的S.H.E,3人感情依舊,從朋友昇華成親人關係。(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在2001年和Hebe、Ella以女子偶像團體S.H.E出道,3人一起闖蕩娛樂圈近14年,單飛後不僅人氣依舊,彼此間深厚堅定不移的情誼,更是為外界所津津樂道。Selina近日受訪,透露3人友情保鮮甚至昇華成親情的背後故事。

Selina近日接受中國《京華時報》專訪,談到與S.H.E另外兩位團員的感情,她坦言原本只是單純同事關係,最後發展成朋友,對於後來竟能昇華成家人一般的關係,讓她感到十分奇妙。Selina表示,一般人即使在一間公司交到朋友,也會隨著各自單飛、不同經歷、時間,而感情轉淡,或是性格、想法會變得不一樣,過往的友情自然就會受到影響,但是這種情況卻從未發生在3人身上。

接著,Selina對她們3人之間長時間的友誼做了一個分析,首先她認為一方面是3人個性契合,另一方面是彼此10多年來都待在同一家公司,且關係緊密到從友情變親情。即便後來各自單飛,仍相互參與彼此每個人生的重要階段,累積到最後就發展出堅定的情誼,她也坦言,與姐妹淘的友情沒有時間更迭受到一點點耗損,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

S.H.E關係很好,常常會透過臉書或其他方式和粉絲分享彼此之間親密的友誼。(取自臉書)

除了Selina這次的專訪外,3人都曾各自受訪談到彼此間的友情。Hebe曾在受訪時透露,3人變熟之後幾乎無話不聊,且這樣的狀況數十年來都沒有改變過。當時,她還笑稱彼此經常因為「太好聊」,導致工作效率降低,但過程真的非常歡樂,直言「3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較能喘口氣,有一種在旁邊看大戲的感覺,很享受,很放鬆,也很放空。」Ella在5月時受訪表示,就算這個圈子無法容下S.H.E,她們也不會因此不再相愛,更破除之前傳出團體解散的消息,Ella堅定的說「單飛不解散」,並強調「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彼此都各自用行動證明近14年的友情堅定不移,讓許多人為之動容,也讓粉絲放心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