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性感過頭?為XX嚴格管理身材

泫雅不吝嗇於展露出性感的一面,被認為對性感形象已經到了「執著」的地步。(取自Instiz)〔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睽違1年,在昨天正式發表第4張迷你專輯《A+》,再次以SOLO歌手身分重回歌壇,這次《因為紅才這樣》完整版MV釋出後,短短1天多就吸引破百萬粉絲搶看,更被韓媒冠上「火辣29禁」的封號。不管是在MV還是現場舞台中,泫雅總是能以完性感好身材吸引粉絲眼球,但其實好身材不是隨便就能擁有的,她也是靠著相當嚴格管理才打造出完美曲線,更有傳聞指出泫雅都私下都在進行嚴苛的節食行為,幾乎對性感形象已經到了「執著」的地步。

泫雅的好身材相當令人羨慕,但其實也是靠嚴格的自我管理才能維持。(取自OSEN)

泫雅在接受韓媒《OSEN》專訪時,對於節食傳聞做出了回應:「確實是節食了,但目的是想讓身材看起來更加緊實,因為拍攝MV的時候在跳舞的時候想要展現強有力的感覺,在1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內減了3公斤」,還自爆減肥時不能吃最愛的烤羊腸讓她相當痛苦,她原先就相當喜愛富含油脂的羊大腸,一星期至少要吃上一次,但為了這次新專輯只得強忍口舌之慾,最後一次吃大概是3個多月前正在準備專輯錄音時,她還開玩笑表示:「真的很想向大家推薦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一家烤羊大腸美食店,超好吃的!」引發爆笑。

泫雅自認是易胖體質,靠運動維持身材,也認為好好管理身材是對粉絲的基本禮儀。(取自OSEN)

除了節食之外,泫雅也非常勤奮做運動來維持好身材,這次MV是在美國拍攝,在忙碌的日程中她每天幾乎只能睡2小時,即便如此,她還是會固定在飯店的健身房繼續進行體能訓練,維持每天做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的好習慣。她透露:「我好像是屬於嚴酷的進行身材管理的那一種人」,解釋從小身材其實就有些肉肉的,讓她很早就開始節食,身體已經習慣節食的感覺,所以並不是非常辛苦,但因為與看起來纖細的模樣不同,自己其實是易胖體質,還是需要靠運動來保持好身材,她更敬業表示:「為了喜歡我的人們,管理好身材也是對他們的禮儀。

泫雅自知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愛,但仍會努力做到最好來報答喜歡她的粉絲。(取自Naver)

而被問到要如何面對網路上的惡評時,她高EQ回答:「確實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但誰不希望能夠得到稱讚呢?所以我才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個作品,也盡可能保持樂觀的態度,這次將專輯名命名為《A+》的原因,就是要表現出『我很不錯』的概念,希望能讓喜歡我的人更加愛我,也希望有一天能聽到人們說出『果然除了泫雅,誰都做不到』的最高讚美。

《因為紅才這樣》完整版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