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1月當爸 鳳小岳「酷爸宣言」超帥氣!

鳳小岳今證實將在明年一月迎接新生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鳳小岳日前在臉書宣布「我要當爸爸了!」他今天下午出席卡地亞高級製錶鑑賞會時證實將在明年一月迎接新生兒。鳳小岳坦言很多事情是預期之外,不過女友洪喆君懷孕四個月以來讓他體悟良多,「我反而可以專注很多事情,大大減少拖延的情形。」

鳳小岳先前在臉書PO文,自爆要當爸爸。(取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說剛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一開始是害怕」,不過感受到女友的變化,給了他很多力量,「現在反而可以專注很多事情。」至於寶寶的性別?鳳小岳稱還不知道、男女都好;他說:「怎麼來、就怎麼愛!」酷爸宣言,令人玩味。

鳳小岳表示還不知道寶寶性別,男女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