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將到 伊能靜放閃不忘開悟

秦昊(左)與伊能靜(右)感情相當好。(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七夕情人節將要到來,不少情侶們相繼曬恩愛,藝人伊能靜與中國演員秦昊婚後也不時發照曬恩愛,伊能靜雖然年已46歲,兩人婚後似乎想要有孩子,因此伊能靜日前為了備孕而抽血檢查做準備,今日她在微博曬出與秦昊的合照,並以感性口吻說明:「真正的幸福是內心的平靜安穩」。

伊能靜在七夕前感性發文。(取自微博)

伊能靜照片上寫道:「我並不覺得,人一定要有伴侶才叫​​圓滿。如果感情生活充滿懷疑和眼淚,還不如單身卻自愛飽滿。無論你現在一個人或兩個人,內心都要對自己充滿信任、獨立、平靜。七夕前夕,虐愛的請有勇氣放手、單身的驕傲自己不湊和,相愛的感恩珍惜。有沒有伴侶,真的不是幸福的唯一標準,真正的幸福是內心的平靜安穩。」PO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成功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